close

最近靠櫃試了幾款粉底,感覺很不賴的呢我就購買了XDXD

想入手的底妝色號:
Chantecaille Future Skin Camomile / Compact Makeup Bamboo →完全貼膚色,超讚!太貴orz
DiorSkin Nude 020→很遮暇,不錯。
LauraMercier 柔光保濕粉底液  Blush Ivory →有點白,可能要用Warm Ivory,很貼妝(會考慮入手)
Smashbox HD粉底液 →F1有點白(雖然櫃哥推我這色號,我自己覺得L1會更適合我)非常棒!非常貼!
MAC亮白光防曬粉餅 NC20 or NC25 →都很好用!我也超想買的!


以下是試過但覺得還好的底妝色號:
Sofina Primavista 飾底乳/新粉底液BO01→蠻不錯的,但感覺似乎不夠保濕
LANCOME輕透紗粉底液升級版 BO-01/PO-02 都很不錯,但略乾,不太適合
LANCOME輕透紗粉底霜 (忘了色號) →比粉底還自然
Giorgio Armani 型塑粉底霜 #5 →還算OK,有妝感~
NARS緊緻塑顏粉底霜 FIJI → 上完覺得很不錯,回家後覺得普普
海洋拉娜粉底液 1  →很貼膚色,但是我覺得普普又好貴
ESTEE LAUDER 無暇親膚 36 →有點白,但還算OK,可是妝感太重我不喜歡
ESTEE LAUDER 白金級(新出的忘了名字)  21 →有點白,也算OK,感覺普普
BB 自然輕透 2.5    →色號有過太白,可能要用到3 (對BB的東西會過敏,不能買)
肌膚之鑰 裸肌光粉凝露 BF20有點太自然, 新光潤太悶


(應該要剁手指了)

手邊正在用的還有一堆....@_@|||

KP 透澤粉底液#20 →很好用正在用 →耶,快用完了!
Covermark 草本粉底霜 BO10 →很好用但最近很少用
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 #2 →很好用但偶爾用
Chanel 柔焦粉餅 #10  →偶爾用.... (可是因為盒子太美捨不得賣出)
MUF 水粉霜 #20 →剛入手,用起來超讚的!
Shu uemura 3D 粉凝霜 964 →不賴~
肌膚之鑰 裸肌光粉凝露 O10

之前用完的粉底有:
citta粉底霜01
ettusais無脂粉餅 #21 (整個太暗,粉也太粗)
MAC 精彩持色粉底液 NC30 (整個也是太暗)

MAC柔霧無暇 NC20 要給我妹了~ 我用會致粉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